妈妈的唠叨

儿童资源网

妈妈的唠叨

五五开668
主页:五五开668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6-11-14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妈妈的唠叨
我有一个特别爱唠叨的妈妈,平时妈妈一见到我就会唠叨个不停。她就说:把衣服穿暖和了,写作业的时候千万要认真,还要注意写作业的姿势……就连我吃饭都不消停一会儿。
就在这时,我们一家正在吃饭,饭桌上的菜什么的,都不是我爱吃的,我一下子就把脸给板住了。妈妈又问我怎么了,我说你怎么又做了一桌这样的菜呢?我不爱吃这样的菜,接下来妈妈又开始唠叨了,妈妈说:不同的饭菜有不同的口味和营养,你现在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妈妈还说我挑三拣四,妈妈唠叨了一大堆,烦的我不得不吃饭了。
这事儿过后,我静静地想了一会儿,我觉得妈妈的话很有道理,她是为了我能得到充分的营养,能好好长身体,妈妈真是辛苦呀!
妈妈在我的学习上也唠叨了许多,我记得有一次,星期六,妈妈来接我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妈妈一个劲儿的唠叨我,说:“有作业吗?”我说:“有。”我妈妈问我:“多吗?”我说:“不多。”妈妈又问:“语文什么作业?数学什么作业?”我:“……”刚回到家,妈妈的唠叨又启动了:“抓紧写作业,注意要找个明亮的地方,打开灯,别把眼睛瞅坏了,注意写字的姿势,把字都写好了……”虽然妈妈的话多一些,但听到我的心里却是犹如一条暖流在心里流淌。
以前,我有许多不好的习惯,做事拖拉,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会退缩。有一次,妈妈让我做饭,可是我不会做饭,我就跑了出去。妈妈看见了我,有开始唠叨起来了……看,我的妈妈就是那么唠叨,但是在妈妈的唠叨下,我渐渐长大,让我在生活中知道了很多道理,也为我在困难中树立了信心。
虽然,我的妈妈很唠叨,但是我的生活中也缺不了妈妈的唠叨,她帮助我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改掉了一个又一个的缺点,所以,我爱我的妈妈。
作者:新教育学校学生王蕊 指导老师:李宝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