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旅行大猜想

儿童资源网

海豹旅行大猜想

lisijia
主页:lisijia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6-12-05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从前有一只小海豹突发奇想,他和爸妈商量,决定来一次‘环北极旅行’。由于北极的冰川路况太复杂了,刚刚出行一天小海豹就跟爸爸妈妈走丢了,茫茫大海一望无际,到哪里去找爸妈呢?小海豹决定去找北极熊警察叔叔帮忙,因为这一片冰原太大了,经过努力北极熊叔叔也没有和小海豹的爸妈联系上。小海豹想来想去也没办法,就自己回到家里和哥哥姐姐说明了情况。哥哥提出不如我们做一架能够坐下三个人的滑翔机吧,从天空上向下找,很快就能找到的。姐姐说:你提的建议太好了,不如我们现在就动手做吧。说着他们就忙活起来,不到一天,一架小型滑翔机就诞生了。小海豹就和哥哥姐姐一起踏上了寻找爸妈的旅程。他们飞呀飞呀,飞越了无数的冰川,跨过了无数的激流,领略了北极圈内的旖旎风光,终于在冰山下的一个港湾发现了爸妈乘坐的游艇。小海豹马上用GPS与爸妈取得了联系,小海豹终于找到了爸妈,他们一家五口相聚在北冰洋上,高兴的痛哭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