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北和南南

儿童资源网

北北和南南

白知乎
主页:白知乎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6-12-31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北北和南南是一对姐妹花。北北性格温和,喜欢看书;南南性格外向,爱交朋友,她们都很漂亮。
北北的裙子很多,有波西米亚长裙、碎花小短裙、条纹裙、拖地长裙......南南没有裙子。她们的感情很好。
20年后,北北开了家书店,南南出国留学。贝贝每星期都给南南写信。她坐在那张大桌子前,头发上披着光,碎花小短裙穿在她身上很好看。
南南很少回信,内容也很少,这不能影响她们的感情。
北北所在地区发生了一场地震,贝贝的书店未能幸免于难。她是为了拿南南的信才死的,拖地长裙绊住了她。
南南回来了,她跑进废墟,把裙子一件一件地捡了回来,洗干净了晾起来。
不久后,南南的生日到了,她穿的是北北的杏黄色连衣裙,北北说过:“杏黄色温暖明亮,让我来温暖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