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病了》——牧聿

儿童资源网

《妈妈病了》——牧聿

小妞可贞
主页:小妞可贞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60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7-02-14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普通会员
前天妈妈病了,不停的咳嗽,还一直发烧不退,看她的表情我就知道她非常非常的难受,这时我和我爸也没有闲着,我呀一直给妈妈倒热水,我爸爸呢,在给妈妈冲药。
睡觉时我妈妈一直嚷嚷她缺爱,我来抱她,又叫来爸爸,结果我爸爸也不专心陪我妈妈,就给妈妈一只手,另一只手就在那看电子书,眼睛都不看一眼妈妈呀!
妈妈中途上了一趟厕所,我跟爸爸说:“你怎么不专心呢?”我爸爸也来反驳,他说:“妈妈只说让我们陪她,我这不是在陪她吗?”然后我又说:“那你也应该专心啊!”
妈妈回来了,我又紧紧的抱住了妈妈,和之前不同的是老爸也来搂妈妈,我妈就受不了了,然后我问妈妈:“你的爱情超负荷了吗?”妈妈说:“可不是嘛!”然后爸爸又恢复到了之前的状态。妈妈说:“你给我一只手的爱情就够了。”又说“姑娘的爱太多了!”然后我说:“太纯净,太天真了!”
然后我们就睡觉了,我希望妈妈的病快点好,但现实辜负了我的希望!今天,我妈妈的病还在生,我好心疼啊!(牧聿 作于2017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