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点赞

儿童资源网

为自己点赞

牛子辰
主页:牛子辰 本文评级:4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7-03-06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我并不是一个对水过敏的男孩,但是要是让我游泳,那真是一件比挨二十大板还难受的事,为此,我错过了一些可以和好朋友游泳的时间,就在那一次,我超越了自己。
在幼儿园毕业的那个暑假,妈妈给我报了一个游泳班。首先要跟着教练学习换气,因为我当时太怕水了,不敢换气,于是老师就直接把我的头按进水里面,我一直挣扎,最后老师实在控制不住我了,我就把头伸出了水面哭泣、哇哇乱叫,老师一直鼓励我,但是我心中非常害怕水,一直不配合老师的指令,老师非常生气,于是这节课一无所获。妈妈知道了以后,非常地愤怒,想办法练习让我不要怕水,可我每次都在挣脱,妈妈也拿我没办法。
在上第二节课的路上,我的心里一直在嘀咕:一定要勇敢点!一定要成功!……鼓励我的语言。妈妈也在给我说要勇于尝试,才可以成功。这次我带上了合适的游泳眼镜,眼睛不再进水了,解决了最大的问题。我一直在想:一定要成功!一定要成功!这节课把这个换气学完了就可以学更多的了!这样就很快可以学会游泳了!就可以和小朋友一起游泳了,加油!加上教练的辛勤的指导和正确的方法。我终于可以灵活地换气了,又经过了几天的努力,我可以在水中自由的畅游玩耍了。
这时,我为自己自豪,我改变了以前怕水的观点,超越了以前我那个胆小怕事的我,成为了一个全新的自我!我觉得我可以给我自己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