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妈妈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儿童资源网

写给妈妈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快乐美女
主页:快乐美女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7-03-26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写给妈妈的一封信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最近学校组织了一个“书信传情,见字如面”的活动,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对您写一封信,把我对您的爱和您对我的爱写在里面。
有一首歌唱得十分好:“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有一首诗句也写得很好:“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如果我是一只小鸟,那么您就是一棵大树,为我遮风挡雨;如果我是一条小鱼,您就是河水,给了我生命;如果我是云朵,您就是天空,保护着我。您总是在我失败时给我力量,在我伤心时让我快乐。
记得有一次,我下楼玩时不小心摔伤了,流了许多血,您看见了十分心疼,连忙抱我去医院。医生为我包扎伤口时,尽管医生说没大事,您看着我的伤口却不停的流泪。包扎完后,天空下着雨,我们没有带伞,您脱下自己的外套把我包裹的严严实实,搂在怀里跑着回家。回到家后,我的衣服没有半点湿痕,而当我看到您气喘吁吁,全身湿透的样子,我不禁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妈妈的爱是上学时的千叮万瞩,妈妈的爱是我做作业时每天的陪伴,妈妈的爱是雨中的伞,妈妈的爱是我受伤时流下的泪水……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谢谢您对我九年来无微不至的关爱和养育之恩,您的小棉袄会一直陪伴着您。长大后挣大钱,让您不再那么辛苦,带您环游世界。”


您的宝贝儿:果
2017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