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作文500字

儿童资源网

春天-作文500字

wasd
主页:wasd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0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7-05-04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一级会员
泥土的芬芳告诉我春天在哪里,鸟儿的歌声告诉我春天在哪里,我迫不及待地去寻找春天的足迹。
春天在小区里,小草睡醒了,伸着懒腰偷偷地从泥土里钻了出来,探出尖尖的小脑袋四处张望,好像在呼唤冬眠的小伙伴们快来感受春天的气息。
春天在校园里,一场春雨过后,细细长长的枝条上泛出一层新绿。沉睡了一个冬天的柳树终于吐出了嫩黄的小芽,毛茸茸的小芽在和煦的春风中打着哈欠,舒展着身体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远远望去,柳枝随风摆动,仿佛是春姑娘在梳理美丽的长发。柳树是 春的信使,每当春回大地柳树最先感知春的讯息,它那暗绿色的柳条从僵硬慢慢变得青绿,只要有风就可以摇摆出各种妩媚的姿态。
春天在广场上,桃树上挂满了花骨朵,有的含苞待放,半藏半露;有的迎风初绽,嫣然含笑。它们互相簇拥着,像一群羞涩的小姑娘在绵绵春雨中舞动纤细的腰肢,跳起曼妙的舞蹈。
春天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向我们走来,它像一个魔术师,变出小草给大地铺上绿毯,变出鲜花点缀枝头,它把冰封的河水变得欢腾起来,它让孩子们手中的风筝高高地飞上蓝天。我发现春天不知不觉地来到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