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

儿童资源网

我的表妹

杨乐馨
主页:杨乐馨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7-05-04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一个小女孩一不小心从天堂掉下来,落到了阿姨家里,成为我们的快乐天使。她就是我的表妹-雯雯。
雯雯今年7岁,小脸红扑扑的,一笑起来,就像一朵盛开的花,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闪着聪明的光。别看她人小,懂得的东西可不少,像个“小大人”似的。
有一次,我洗完手忘了关水龙头,她马上跑过去关上,人后一本正经的对我说:“你知道吗?全世界的水源中只有百分之二师淡水,而且淡水中已有一部分被污染。如果别人都像你你这样,那我们以后就没有水喝了。”“哦,原来有这么严重呀,我以后一定节约用水。”表妹听了,小脸儿笑成了一朵花。
表妹不但像“小大人”,而且还很机灵。
有一次,我去阿姨家做客。一进大门。雯雯就让我和她玩捉迷藏。
她先藏。我趴在门上大声数着:“1,2,3......”突然,屋顶上传来“咚咚”的声音,我想,表妹一定在屋顶上面。我数完数后,快熟爬上屋顶,可是,屋顶上连人影也没有。这时,一声响亮的“到家!”传进我的耳朵,表妹胜了。我很奇怪,爬下去便问:你不是在屋顶上面?表妹“扑哧”一笑:“我现在屋顶上踩几下,人后再爬下来,藏在卧室里。”瞧,她还会用“声东击西”法呢!
这就是我的表妹,一个聪明懂事,活波可爱的小女孩,你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