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喜鹊

儿童资源网

美丽的喜鹊

Q31762465
主页:Q31762465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7-05-07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喜鹊是一种美丽的小动物,在它玲珑的小面孔上,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在他那双眼睛下面有着一个又长又尖的嘴。它的头是黑色的像戴着一条黑色的头巾。它背上的羽毛像是一件蓝白相连的外衣披在它的身上。它腹部的羽毛是白色的,像一件白色的衬衣穿在它的身上。在它那白色衬衣上面有着一条像绿宝石一样漂亮的尾巴,这是它显得更美丽。
喜鹊喜欢吃昆虫和幼虫,除了这些它们还吃果实和种子也吃玉米,高粱,黄豆,豌豆和小麦等农作物。而且它们在觅食的时候要有一只喜鹊来看守。喜鹊平时只吃这些,但是喜鹊在繁殖期吃的食物就大有不同了,有的时候它们会盗别的鸟的蛋拿到自己的窝里去享用呢,我还发现了不同种类的喜鹊产的卵是不一样的,有的喜鹊产的卵是绿色斑点的,有的却是灰黑色的。
说了这么多,我突然有了一个想法,我想捉一只喜鹊拿来饲养,可是喜鹊住在深山里,不容易捉啊,我非常的失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