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书

儿童资源网

我最喜欢的书

anziang
主页:anziang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7-05-07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我们家有很多书,有【爱的教育】,有【朝花夕拾】,有【小海蒂】,还有【繁星·春水】等等。但是我最喜欢的书是【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钢铁是怎样练成的】里面讲的是保夫鲁·柯察金对革命这的革命信念和革命行动的钢铁精神,与苦难和厄运抗争,战胜死亡的威胁。
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这本书吗?因为里面让我学到很多好的成语、词语、句子,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是妈妈给我买的,刚买回来的时候我感觉很难看,因为只不过是一个土不拉几的封面而已,但是当我看的时候却聚精会神,原来这本书这么好看啊!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只要你肯读书,要读书,爱读书,就一定有一个理想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