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探秘

儿童资源网

万圣节探秘

橙海月殇
主页:橙海月殇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7-08-18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今天,我们小记者跟随着秋姑娘,见到了我们的老朋友——恐龙园。
一踏进恐龙王国的大门,我便看到了琳琅满目的商品;人山人海的道路;阴森恐怖的节日装饰;味道鲜美的食品。我们先来到了迪诺水镇,就像一个梦幻城堡,又像一个存活千年的古老乡村。这里的游乐项目更是时不时闯进了我的眼球……
终于要进恐龙世界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我们来到了曾经让我感受到人生中最大痛苦的迷——幻——魔——窟——!我霎时间两腿发软,但好奇心这个捣蛋鬼突然在我心中苏醒,因为听说万圣节的时候,里头有真人,于是,我便大胆的和红老师等人进去了。但一踏进鬼屋,我就被那毛茸茸的大蜘蛛给吓得毛骨悚然了。接着,我们又来到了一个像迷宫一样的羊肠小道上,又摆出一个个稀奇古怪的骨髅,可把我吓得神魂颠倒。突然,有一位鬼先生从角落里跑了出来,直奔垫后的我追来,我不禁尖叫了一声,灰溜溜的跑到红老师身边,才甩掉那个恐怖的鬼先生。不久我们便来到了牢笼旁,一只邪恶的手逮住了我的脚,我被吓得慌了神,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住前面胡欣玉的书包,挣脱了“死神”的捕杀。这时,我们遇到两条路,红老师见我们害怕的样子立刻急中生智,选了那条有红色指示的道路。可是,这个好似一个永远走不完的魔鬼世界。突然,我似乎看到了最终的希望。“啊!”只听着一声,我们也就通过了这触目惊心的鬼屋!
我们又接二连三的玩了“翼飞冲天”“飞越恐龙山”“碰碰车”等。
大自然真是奇妙,也不枉费我们小记者的这次万圣节探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