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零花钱调查报告

儿童资源网

小学生零花钱调查报告

凯哥666
主页:凯哥666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7-09-17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小学生零花钱调查报告
  随着时代的发展,许多家庭渐渐富裕起来,而一些小学生开始向“顶头上司”要薪水了,即便这样的事情是正常的,但我有点好奇他们用这些钱来干什么,所以我对这方面展开了调查。
  调查
我询问了我们班一些有零花钱的同学,发现全班有百分之二十的同学有零花钱,这让我好奇心更大了。
  在这百分之二十得人中单单男生就占了百分之十五,而且这百分之十五零花钱超过二十元的就有百分之十,这些“富人”这么多钱到底干什么呢?
  结论
  1.我跟踪了几个卫生习惯较差的富人,发现他们经常去学校门外的百佳文具店买一些辣条、肉串、等等三无产品,要不就是去门口的地摊买一些“灰尘夹肉”、“黑焦猪肉”、“素肉干”,喝一些“黑胡椒汁”、“柠檬酸水”,之类的东常,这些东西既费钱,又费身体。
  2.还有几个近视的同学,经常约着去学校附近的网吧上网,据我了解,他们一直玩一种叫穿越火线的枪战游戏,我想说的是:穿越一团火都难了,还想穿越火线!我也是醉了。
  3.还有少数同学,找“顶头上司”借大笔“赃款”来给“斧头帮老大”这种事发生了没关系,只要及时求救就行了,那些同学傻到真的没朋友了,居然都不敢向“司令长”报告,就这样傻下去,我需要安慰。
  建议
学校应该积极向家长反应,并创建一给“未满十八周岁不给零花钱”活动,让更多家长管理好零花钱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