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宝玉的话

儿童资源网

贾宝玉的话

张璇苗嘉
主页:张璇苗嘉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7-09-28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我独自走在人去楼空的潇湘馆,心里悲痛欲绝,林妹妹,是我没能遵守我的承诺,我害了你,害了你的感情。
桌上放着一沓诗稿,我只看了几页,眼泪便掉了下来,你对别人从来都是柔声细语的交谈,只有在我面前,才会耍小性子,小心眼。现在,我明白,你孤独地住在贾府里,举目无亲,没有安全感,你把我看得尤为重要,你就是因为不放心,才弄了一身病。所以我对你说:“你放心。”
然而,我却没能遵守,紫鹃说,你在临终前烧了我的丝帕,是对我心灰意冷。如今,我在桌子上发现了你的东西,但你却不在了,一想到这些,我心中就如刀绞。
林妹妹,你不在了,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一时间,我想到了化成灰飘走了事。可父母之恩未报,最终,我只有削发为尼,遁入空门,用一生来还你,来赎罪,忏悔‥…
后来,我被迫搬出大观园,但是我内心只有你。
林妹妹,如果有来生,我还做你的哥哥,你的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