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优的恐龙谷冒险

儿童资源网

小优的恐龙谷冒险

zyc-008
主页:zyc-008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7-09-28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一天,在雪兰牛奶场工作的小优对自己的职位有些不高兴,因为小优觉得每天就是在牛奶场吃草,然后就等着被挤奶,于是,小优就对我说:“小伟,咱们去旅行吧!”我说:“可以呀,我正好在家门口的树林里发现了一个树屋,还没进去过呢!”“那我们就赶紧请个假去开始我们的冒险吧!”
我们来到了树屋前,小优顺着绳梯爬了上去,我也顺着绳梯爬了上去,之后发现里面有很多书,小优很高兴地说:“太好了,可以看一看能去哪冒险?”这时,我发现了一本书,上面有我最喜欢的恐龙,真希望能回到恐龙世界,突然一阵狂风刮来,树屋开始旋转,一会儿,树屋停止旋转,小优和我惊奇地发现,我们居然来到了6500万年以前的恐龙时代,从树屋上下来后,小优发现前方有一些植物,急忙跑过去准备尝一尝,可是小优的脚下却发出“哎呦”的声音,低头一看,原来小优踩到了一只小恐龙的尾巴,没想到小恐龙很友好,对我们说:“我一定是太小了,你们没看到,反正我也习惯被踩到尾巴了。”小优说:“那你能带我们参观一下恐龙谷吗?”“可以!”小恐龙说。我们一直走,一路上参观了许多风景,也有许多恐龙,比如慈母龙、三角龙、梁龙、雷龙……
突然,远处的山谷里传来了一些可怕的叫声,随着声音的变大,一头霸王龙冲了进来,我和小优跟着小恐龙连忙逃跑,只听见霸王龙说:“今天能大饱口福了,这两只恐龙都没见过,一定很美味。”小优勇敢的抱起小恐龙,拉住我的手拼命往回跑。
终于跑到了树屋,甩开了霸王龙,我们坐在地上,长长嘘了一口气,还好没被霸王龙吃掉,小恐龙感激地对小优说:“谢谢你,在那么危险的时候,没有丢下我,保护我脱离危险!”小优不好意思的笑着低下头说:“能认识你,我和小伟都好开心,好朋友在危险的时候肯定要互相帮助的,希望我们一直都做好朋友。”小恐龙对我们使劲点头,“再见,有空再来玩啊!”小优和我爬上树屋,树就开始旋转,一会儿又回到了家门前的小树林里。
从此,每天下班后,小优和我都会到树屋里,去侏罗纪和小恐龙一起游玩……
四(4)班 郑宇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