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我竖起大拇指

儿童资源网

请为我竖起大拇指

huyiyan
主页:huyiyan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7-09-29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我是一个兴趣广泛的小男孩,最让我自豪的是我会弹钢琴。
小时候,我第一次听到美妙的钢琴声,我就喜欢上了钢琴。我从五岁开始学钢琴,到现在已经五年了,记得刚学时,钢琴老师教我数拍子,可是,我总是数不对拍子,乐曲的节奏总是不对,我急得眼泪都快流下来了。后来,为了能数对拍子,我费了好大的功夫。每次练琴的时候,我看着钢琴谱,心里默念着节拍,一次,二次,三次……终于,我弹对了!直到现在,我每天都会坚持练琴。不论是简单的练习曲,还是难学的转曲,只要是弹得不好的曲子,我就一直练。我不怕吃苦,我一定要把曲子练好,因为我爱弹钢琴,弹钢琴让我快乐。
在今年暑假我参加了某商场举办的表演,获得了一片热烈的掌声和肯定。我现在弹得还不是太好,但我会更加努力的。今后有机会我还会去参加各种演出和比赛,获得更多的荣誉和奖杯。
弹钢琴的道路,我还会坚持下去的,我要走向更大的舞台,请为我竖起大拇指!
红旗小学
四(1)班——胡艺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