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节

儿童资源网

懒人节

花遇时光
主页:花遇时光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7-10-07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我想设立懒人节,因为大人每天要上班、工作,学生每天要上学、写作业,都非常累,所以我心中出现了一个念头:要是能设立懒人节该多好呀!大家可以懒懒地休息上一整天。
我要把懒人节定在10月10日,到了这一天,除了吃饭之外,其余时间大家都可以尽情地懒,理直气壮地懒,无拘无束地懒。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懒人节。清晨,阳光透过窗子洒到床前,我却懒得理它,因为今天可以无拘无束地懒,所以我翻了个身,继续随心所欲地睡大觉。今天各种兴趣班、补习班都放假了,我感觉好轻松啊,一下子就睡到了中午11点,懒懒散散地吃完午饭后我便躺在沙发上看电视。下午我去街上一看,呀,一辆车也没有,只有几个人在闲逛。
大家都过得又悠闲又自在,这一天很快就结束了,我多么想一直留在这一天啊!
这么棒的节日什么时候才能设立呢?我期盼着这一天的早点到来!



红旗小学
四(4)班
刘菲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