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节

儿童资源网

美食节

Q65791264
主页:Q65791264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7-10-07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我想在12月5日设立一个“美食节”!
我设立这个美食节是因为有一天,我跟妈妈去一家叫“美食城的馆子里吃饭,在那里,我看到了许许多多又好吃又美味的饭菜,闻到了从未有过的香气,不禁心想:要是世界各地的人都能尝到各种各样的美食,那大家岂不是丰衣食足了吗?想到这儿,我便不由自主地上蹿下跳,高兴得不得了!妈妈在旁边看得莫名其妙,便问道:“宝贝,你高兴什么呀?”我笑眯眯地回答道:“妈妈,我刚才想到一个好主意!设立一个美食节!”妈妈问:“为什么呀?”我说:“因为世界上有贫困的人,也有富裕的人,我想让所有人都品尝到世界各地的美食!”妈妈惊讶地说:“你真棒,宝贝,没问题!”
最后,当美食节到来的时候,我想和我的朋友去各个地方吃好吃的,开开心心地度过美食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