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糖的小猪胖胖

儿童资源网

爱吃糖的小猪胖胖

葛玟君
主页:葛玟君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7-10-08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可爱的小猪胖胖爱吃糖,每时每刻都不能放过任何一颗糖。
胖胖的零花钱都用来买糖了。只要一听见“糖”这个字,胖胖就会不由自主的兴奋起来。
不管什么时候,有什么人,胖胖都在吃糖,真是百吃不厌。妈妈和爸爸经常对胖胖严厉说:“胖胖,你不能再无休止的吃糖了,这样会长蛀牙的,拔牙是很痛苦的!”可胖胖生气地说:“我爱吃糖就像老鼠爱大米,不吃糖我就全身难受!”突然有一天,胖胖的牙可疼了,爸爸一看,说:“胖胖,让你不要吃这么多的糖,好啦,现在满口的蛀牙。走,跟我上医院去!”
胖胖伤心地说:“不要嘛,不要嘛!”爸爸跟狗医生说了情况。只见,狗医生拿来一把大钳子,把胖胖的蛀牙拔了。狗医生说:“小朋友,以后你一定要好好刷牙,不能再吃糖了。”
胖胖听了狗医生的话,不吃糖、认真刷牙,牙再也不疼了,也再也没有去过医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