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池之光——舞随光动

儿童资源网

滇池之光——舞随光动

蓝紫冰娜
主页:蓝紫冰娜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7-10-11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大观公园的灯展还让我记忆犹新,难以忘怀。现在“滇池之光”嘉年华灯展在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展出,更让我喜出望外,迫不及待。
妈妈带我到了目的地,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好宏伟,好闪亮呀!远远望去,我已经被色彩斑斓的灯光紧紧吸引。我像小兔子一样蹿进去,哇!这是灯的海洋,万紫千红,光彩夺目!有“孔雀迎宾”,“滴水观音”,“普洱茶”,还有儿童乐园呢,“碰碰车”,“旋转木马”,“卡丁车赛道”等等;快看!“春之声”的音乐喷泉,灯光随着音乐旋律的变化而变化,我目不转睛的盯着,不忍将目光移开,享受着变化无穷的视觉盛宴。慢慢地,慢慢地闭上眼睛,我已经深深陶醉在这舞随光动,光随声动的人间仙境……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呀!
这次灯展是在我们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期间举办的,也赶上了“国庆节”,让我在这幸福的感觉中回味了“中秋”的花好月圆,“国庆”去年阅兵仪式的气势磅礴。我们幸福的生活是毛主席爷爷带领红军用血肉换来的,我们要努力学习,让我们的家乡和祖国更繁荣,更强大,成为像“滇池之光---舞随光动”真善美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