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不完美的自己

儿童资源网

做个不完美的自己

来米木
主页:来米木 本文评级:3级 实名:来米木 积分:123分 年龄:9 点击: 学校: 时间:2017-10-31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一级会员
我喜欢我自己,因为我随心所欲;我喜欢做自己,因为我热爱生活;我还喜欢欣赏自己,因为我有梦想。
生活中,有人说我是个完美女孩,但在一些人眼里,我仍是个不完美的女孩。
我认为我并不完美。我还没完成我的梦想,没得到老师的认可,我还没改正我的缺点,我有许多的不完美。有人说我的声音完美,可我想说我唱不上高音;有人说我的心灵美善,可我想说我曾做过不少恶作剧;有人说我的性格开朗,可我想说开朗过头是没心没肺;有人说我宽容,但越是宽容,我受到的伤害也越来越多。
现实告诉我,只有认识到自己的不完美,明白应该努力的方向,才能做个完美的自己。现在,我宁愿不完美的活着,但我要努力做到——作业做完美,事情做完美。学习上我要努力!
在世界上有多少人是完美的,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可如果有一天,当和煦温暖的阳光轻轻地撒在我身上,我会微微闭上眼,听着风儿从耳边轻轻吹过,便会觉得这种舒心的境界很完美,很想把时光留住,请她慢些走。如果有一天,当细如牛毛的雨丝飘落在我身上,我会微微闭上眼,任雨丝从脸庞轻轻拂过,便会感到这种惬意的心境很完美,很想让时光驻足,请她歇歇脚。如果有一天……
我愿做不完美的自己,当一遇到压力时,能轻松释放压力,放松自己。也许有人说这样就是与世无争,但我想告诉你,释放压力并不是不尽义务推卸责任,而是为了消除顾虑轻装上阵。我说过,我有几点必须做到完美,做人、学习、做事……。
“日中则移、月满则亏”,“水至清则无鱼、人至察则无徒”。我愿做一个不完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