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作业风波

儿童资源网

交作业风波

加油!!
主页:加油!!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7-11-26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交作业风波
清晨,走出门,就与微风撞了个满怀,早晨,好清爽!走进教室,听到朗朗的读书声,使人心旷神怡。可是就在这个早晨,来了一场风波。
“叮铃铃,叮铃铃……”几声铃响,下课了!同学们手忙脚乱地交作业,组长呢,则在收作业。教室门口马上人山人海,“本来就是她先推人的!”“对!我们都看到了!”“又没有!真的是,就懂得冤枉人!”吵闹声传进了每个人的耳朵里,大家都七嘴八舌地谈论起来。
凑过去一看,就是因为排队第几的小事而争吵,大家可都想为自己组加分,一起免作业呀!争吵的两人是陈思颖和王琳泓,她们怎么了?原来,大家都说是陈思颖为了自己组加分,从而挤排在第四的王琳泓,大家都破口大骂陈思颖。陈思颖被班长叫到门外,让其他组的先过去。等到其他组的组长交完作业时,陈思颖还在门外。听其他同学说:陈思颖用脚踢王琳泓。太过分了!王琳泓看起来没办法,只得“应战”,我眼定定地看着。我知道陈思颖组的同学很开心,可以以这样的手段“报复”其他组的,可是我觉得他们虽然出了这口气,但是心里上是也觉得她很过分。
不知过了多久,也不知是谁把老师叫来的。老师说,她一而再再而三地叫陈思颖过办公室,思颖没去,这就是态度问题。谁犯了错,不管是谁的错,只要看他的态度。
呼……这场交作业引起的风波就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