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

儿童资源网

猜猜他是谁?

女儿山
主页:女儿山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684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7-12-12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二级会员
猜猜他是谁?
包铁实验小学少年军校 六年级二班 吴沛城
指导老师: 刘婷
他是我的同学,个子高高大大身体特别结实,人长得帅气也非常积极上进,他不仅爱运动而且多才多艺。
他头发短短的,浓眉大眼,挺直的鼻梁下长着一张喋喋不休的嘴。两个大耳垂看上去特别有福气,黝黑的皮肤显示出他的小男子汉气概。他性格开朗阳光,热闹的地方总能看到他的身影。当同学遇到困难是,他总是主动热心地帮助同学。由于他的力气大,班里的体力活他都抢着承担起来。尽管累得满脸通红、汗流浃背,但是他仍笑容满面,挥舞着手中的清扫工具,扯着嗓子大喊着向老师来复命。
他的集体荣誉感特别强。拔河比赛是他站在靠前的位置使出了吃奶的劲儿,喊口号时发挥了他大嗓门的优势,同学们在他的感染下,个个斗志昂扬。在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年级第一的好成绩。他欢呼着、大笑着、脸上露出浅浅的酒窝,这是每次赢得荣誉后他的招牌表情。
他还很受同学们的喜爱,大家都爱和他开玩笑。我们给他起了许多外号,他却从不生气总是一笑了之。我给大家介绍了这么多,快来猜猜他是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