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韵

儿童资源网

春之韵

li369085
主页:li369085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8-03-16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春天,迈着轻轻的步子,走来。春天笑了,那一笑,真能把冰雪融化,教百花盛开!春天唱了,动人的歌曲,是多么悠扬!唱来的燕子,唱醒的青蛙,唱开的桃李,唱蓝的天,唱白的云,唱绿的大地,都在她身边静静听呢!
桃花害羞地吐出几个小苞儿,见到春天来了,连忙向她问好。春天笑了,顺手携来一股春风,一吹,啊!吹鼓了花苞,吹开了桃花。
柳枝儿抽出了新芽,展开了小骨朵。一只白鹭隐在芦苇丛中。忽然,“唿啦”一声,水面泛起一朵浪花,湖水皱了皱眉:“干嘛弄出那么大的动静?”只见银光一闪,一条鱼儿被白鹭一口吃了!白鹭起飞了,它努力地伸长脖子,拍拍翅膀,总觉得它不容易飞过那蓝蓝的天,碧碧的水。
雨点儿欢快地从天上洒落下来,仿佛一落地就成了可爱的娃娃,到处蹦跶。柳树正在对着湖面照镜子,突然觉得头皮凉凉的,搞得他莫名其妙,引得湖水笑了,脸上泛起了红晕!小红晕一点点荡漾开去,最后消失在湖水美丽的脸庞上。
海棠刚刚绽开天真美丽的笑脸,好奇地打量着周围的一切,突然就结结实实地打了个大喷嚏。春天笑着给海棠加上一件红大衣,一条绿围巾:小心着凉!
春天躺在草地上,望着这美好的一切。啊,真舒服!真是一曲美丽的春之韵啊!

作者:李妍凝 昆明市五华区红旗小学四(5)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