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星特工

儿童资源网

倒霉星特工

没牙仔
主页:没牙仔 本文评级:5级 实名: 积分:6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20-04-20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普通会员
我叫倒霉星,是R星球的一名特工,由于我们看到的地球越来越模糊,所以我接到了一项特殊的任务——探索地球。
飞船准备就绪,向地球出发!原本以为顺利的旅行,结果被我的霉运带偏了。天啊!燃料不足!一阵天旋地转后,我被摔得七荤八素,刚刚缓过来,就见一只大脚踩下来,我一个翻身险险的躲过。旁边刚好有一片草丛,二话不说我就躲了进去。一不小心就闯进了小蚂蚁们的游戏圈中。小蚂蚁们好奇地看着我,然后开始七嘴八舌地问:“你是谁?”“你从哪儿来?” 我想想说:“我叫倒霉星,从天上掉下来的。我能和你们一起玩吗?”小蚂蚁们很高兴的接受了我。从此,白天我和小蚂蚁玩,晚上开始探索地球。
天渐渐黑了,这座城市并没与安静下来,反而更加的热闹起来。高楼大厦的装饰彩灯点亮了夜色;顺流不息的人们享受着夜晚的精彩;来来往往的现代化交通工具给人们带来了方便,同时也为环境带了污染;大型的现代工厂仿佛不知疲倦似的不停地工作;这也许就是我们看不清地球的原因吧!抬起头,夜空不再是繁星点点,仿佛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朦朦胧胧,三两颗星星眨着眼睛,好像在叫我回家。“是该回家了!”我心想。
回到草丛,我对小蚂蚁说:“我该回家了,你们能帮我吗?”小蚂蚁们指着远处的高山说:“那是最高的山,你爬上去试试吧!”告别了小蚂蚁们,我爬上了高山,不行!小山兔看见对我说:“那是最高的树,你爬上去试试吧!”谢过小山兔,我爬上了大树。不行!飞来了一只老鹰,看到我难过,让我爬上了它的背,振翅高飞,直冲云霄,送我回到了R星球。
任务完美的完成了,但是我还是要对地球的朋友们说:“请减少污染,保护好你们的环境,保护这片蓝天!”
西安市碑林区东关南街小学
曹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