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国庆节

中国儿童资源网

快乐的国庆节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我们学校放了七天的长假。因为我想出去玩我一大早就把钢琴练完了,妈妈又让我下去跳绳,我下楼去找李筠瑶一起练跳绳,后来我么有商量着下午去哪玩。想了想还吃去游乐场玩吧!但又不知道妈妈同不同意,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找妈妈说了一下没想到妈妈真的同意了。我的心都快乐翻天了李云瑶也跟着我们去。

  今天天气没有刺眼的阳光也没有下着淅淅沥沥的秋雨,真是一个适合游玩的日子。爸爸和妈妈带着我和李筠瑶去曲江游乐场玩,路上李筠瑶一直在睡觉,可是我的心情很激动怎么也睡不着。很快就到了游乐场我马上就下车。我们先坐的是摩天轮我坐上了摩天轮到了顶端的时候,我吓得惊慌失措,李筠瑶吓得抱住了我妈妈说:“快点让摩天轮到了底下去我害怕它掉下来。”可好玩好刺激吧!

  下来我们又去玩流星飞椅,它开始的时候速度很慢后来速度非常的快,我觉得自己就像一只翱翔的老鹰在空中飞翔非常好玩,李云瑶吓得不敢睁开眼睛。接下来又玩了碰碰车,我坐在车子上把安全带给系好,然后就开是发动了我老是总追着别人,别人最后没有哪里可以逃了所以就只好让我撞了我也被别人撞了,真开心啊!

  我们今天玩了好多好多东西笑得我都说不出来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们嚎啕大叫一路高歌的回了家,真是一个快乐的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