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可爱小金鱼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朋友----可爱小金鱼

     我家养了一条可爱的小金鱼。它胖乎乎、圆溜溜的身体像一个小皮球,鱼鳞是红白相间的,我给它取了一个可爱的名字——红红。红红的眼睛黑黑的、鼓鼓的,像两粒黑珍珠嵌在头顶的两侧。它背上的鳍是透明的、薄薄的,总是不停地摆来摆去。尾巴分叉,两边尖尖的像一把剪刀,只要轻轻地左右摆动着,红红就可以自由地游来游去了。   
  我的红红喜欢吃鱼食,每当看见我这个小主人走到鱼缸旁时,它的嘴总是一张一合,一张一合,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你好,你好,我肚子饿了,给我带什么好吃的来了?”我把鱼食撒到水面上,红红就快速地蹿上来,张开大嘴,一口吞下了鱼食。它一边吃,一边吐泡泡,又好像在对我说:“谢谢你,我的小主人,味道可真好。”吃完鱼食,它顿时精神十足,躲到草丛后面和我玩起了捉迷藏。  
  这就是我可爱的朋友——红红,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