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孩的三个愿望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一个男孩的三个愿望

  从前,有一个小男孩,每天下午都要到自己家的鸡舍里去看鸡。
  一天,他们家要吃鸡,于是、让小男孩去选鸡。他选了一只又肥又壮的鸡。可是这只鸡竟然会说话。它说:“我不是一只真正的鸡,我本来是一个老人,不小心用火烧了自已,然后就变成了鸡的模样,请你不要杀我,我会帮你实现三个愿望。”
  小男孩想:不杀这只鸡可以帮我实现三个愿意,多好啊!
  这时,他的朋友约他去小军家玩游戏机。
  有啦!小孩说:“我要台游戏机。”转眼间,他的手上已经捧着一台游戏机。于是,他高高兴兴地捧着自己的游戏机去小军家玩。
  过了几天,学校里要举行一次考试,可小男孩根本没把它放在心上,直到他妈妈问他考了我少分时,他才惭愧地说:“我考了55分。”气得妈妈说不出话来,头疼病发作。
  小男孩很担心妈妈的身体。于是他找来“鸡”说:“请帮我把我妈妈的头疼病治好。还有,不要让妈妈再为我的学习不好而操心,一定要帮助我把学习成绩提高。”
  于是,这只鸡每天天刚朦朦亮的时候就“喔喔”地催促小男孩赶快起床读书,小男孩每天都非常认真地读书。
  经过了一段时间,学校又举行了一次考试,小男孩每门功课都在九十分以上。他立刻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妈妈,这次妈妈没有发作头疼病了。
  从此以后,小男孩每天都坚持早早起床认真读书,他也越来越爱读书了,妈妈的头疼病再也没有发作了。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