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白兔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小白兔

  我家养了一只小白兔,它全身长着长长的白色绒毛,又光滑又柔软,好像穿着美丽的毛大衣。它的耳朵像一把张开的大剪子竖在头顶上,又大又长,耳朵的中间还露出一点浅浅的粉红色。它的脸上镶嵌着一对红色的眼睛,又大又圆,如同两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还有它的嘴巴非常奇特,有三瓣。因为它全身都是雪白雪白的,所以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小白”。
  小白刚进我家时怕生,总是缩成一团,像个大绒球似的。过了一段时间,小白渐渐认识我了,并且和我有了感情。每当我放学回家,它就朝我看,好像在说:“我饿了,给我点儿吃的吧!”小白吃东西从不挑食,萝卜、青菜、白菜它都爱吃,每当我拿食物喂它,它都会毫不客气地把东西“一扫而光”。它吃东西也很有特色,那张三瓣嘴咬住食物,不停地嚼,还不时发出“咔咔”“咔咔”的响声。吃饱之后,小白就舔舔我的脚,好像在说:“小主人,谢谢你!”
  我喜欢我的小白兔!
  河南省洛阳市老城区豫通街小学二(2)班  时佳龙
                             指导教师  胡景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