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中的暑假生活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理想中的暑假生活

  期盼人心的暑假又要到了!除了学校布置的一堆任务和作业,还有许多有趣的事等着我呢!明天,我将参加火炬金奖挑战营活动,这项活动具有较大难度但又非常有挑战性。通过这次活动,相信可以锻炼自己的自理能力、写作能力、组织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动手能力、绘画能力等等,此外,我还能结识很多新朋友呢!挑战营活动一结束,马上开始嵊泗列岛三日游。介时我将会看到中国第一跨海大桥——东海大桥,观赏亚洲首席海上风电场及上海国际航运中心洋山港雄姿,饱览海岛风光,体验渔家风情,乘渔船进行蟹笼捕蟹、海上垂钓、孤岛探险等活动。我要尽情地与海水亲密接触!结束三天的旅程后,我将参加睿达语数培训班,连续13个半天。7月22日,我又将开始期待已久的港澳行。迪斯尼乐园、海洋公园、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妈阁庙都将留下我的足迹。除了这些,我还得抽出时间练习钢琴和书法,因为8月初我将参加全国钢琴十级考试以及全国书法现场赛。八月中旬,我才有时间回老家看望爷爷奶奶……这个暑假实在太充实了!
  其实,我非常希望在暑假里还能时常陪爸爸妈妈去余杭塘河边散散步,听老爷爷拉优美的二胡曲,欣赏老奶奶表演精彩的越剧。
  我希望过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