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下雪了

  今天早上刚起床,往窗外一看,哎呀,下雪了。远处的山坡披上了一层洁白的衣服,近处的房顶上,地面了也铺满了白色的雪,树枝上也挂满了银条,好一个美丽的冰雪世界,真是太漂亮了!妈妈对我说:“瑞雪兆风年,来年一定是个好年景“。
  雪还没有完全停,我和几个小伙伴就迫不及待地出去玩了,在雪地里跑着,听着脚踩着雪咯吱咯吱的响声,雪地里的小伙伴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还有的在雪地上画画。我加入了堆雪人的队伍里。我先团了一个小雪球,然后把它放到雪里滚了一个大雪球,后来我又滚了一个小雪球,用大雪球做身子,用小雪球做头,我把小雪球放到大雪球上,用树枝画上小嘴,捡了一块小石头当眼睛,又找了两个小煤块当眼睛,一个大雪人做好了,大家都夸我堆的雪人好。雪人站在雪中,正在对着我们笑,好象在对我们说:“小朋友们,你们要玩的开心”!我们玩到了中午,到了回家的时候,大雪人也好象对我们招手说:“再见,小朋友”。我们依依不舍的和雪人告别回家了。
  下雪真开心,我期盼着下一场雪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