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松树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爱松树

  有的人爱高大挺拔的白杨树,有的人爱婀娜多姿的柳树,而我最爱万古长青的松树。

  万物复苏的春天到了,松树换上了一套绿色的外衣,一场春雨过后,松树仿佛被水冲洗了一般,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鲜亮,好看极了。一群小鸟落在松树枝上,叽叽喳喳的叫着,仿佛在和松树说着悄悄话呢!

  烈日炎炎的夏天到了,松树已经长得枝繁叶茂,它撑起一把绿色的大伞,遮挡着毒辣的阳光,小朋友在树荫下嬉戏,老爷爷在树荫下悠闲地下棋、聊天。

  硕果累累的秋天到了,红彤彤的苹果挂满枝头,灯笼般的柿子也结满了树,松树也不甘示弱,饱满的松树塔摇摇摆摆地挂在树枝上,煮熟后的松子更是清香扑鼻,馋得你直流口水。

  寒风刺骨的冬天到了,鹅毛大雪在空中飞舞,凛冽的寒风吹着哨,所有的树都把头埋在雪里冬眠,只有松树依然挺拔的站立在风雪中,以它顽强的毅力和抗寒力一次又一次地战胜了风雪。

  我爱松树,我也要像松树那样坚韧不拔、英勇不屈,做一个什么困难都压不倒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