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灾区救援解放军叔叔们的一封信

中国儿童资源网

给灾区救援解放军叔叔们的一封信

亲爱的解放军叔叔:

  你们好!首先,我要向你们这些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相信你们一定没有忘记5.12这个令人难忘的日子——四川汶川地区发生了高达8.0级的大地震。听到这个消息时,你们也许正在照顾生病的孩子;你们也许正在给父母过生日;你们也许正在幸福的看电视……但你们没有迟疑,马上带着对家的眷恋,日夜兼程地赶赴灾区,我被你们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所深深感动了。

  到了灾区,你们连歇都没有歇,奋不顾身的开始救援废墟下的人们。当我从电视上看到你们为救出一个又一个鲜活的生命而手舞足蹈、欣喜若狂的样子时;当我看到你们受了伤却没有治疗而是摆摆手继续解救灾民时;当我看到你们不怕危险跳伞到达灾区时……我的眼眶湿润了——是啊!你们在危险到来的时候不会迟疑而是第一个冲上前线。你们这种舍己为人的精神难道不值得我们感动吗?

  人们在危险时看到了橘黄色的安全帽,看到了绿色的迷彩服,看到了红五星,就等于看到了生的希望,看到了他们的大救星!

  在这里我要把最真诚的祝福送给你们——祝你们一切安好!

                                                              一个牵挂着你们的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