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儿在歌唱

中国儿童资源网

雨儿在歌唱

  雨儿你的歌声那么动听,叫醒了一片美丽的世界。

  看,你在烟头上歌唱,叫醒了沉睡的烟囱,它听到了雨儿的歌声,张开了那又大又重的嘴巴,雨儿就滴在烟头的嘴巴里。

  你在瓦片上歌唱的时候,瓦片被你叫醒了,它伸了个懒腰,听到了那美丽的歌声,它和雨儿一起唱:“哗哗哗,哗哗哗。”

  雨儿你把一片草地给惊醒了,小草听到了你的歌声,它把自己珍贵的绿旗袍披在自己的身上。

  毛毛虫听到了雨儿的歌唱,它爬到葡萄树架下面,找到一片绿油油的的叶子,躺在上面一边听着雨儿的歌声一边想象着美丽的风景。

  雨儿你把小河里的小动物们惊醒了,小鱼听到雨儿的歌声,它动动身子,摇摇尾巴一下子就欢快的跳出水面。小河蟹也听到雨儿的歌声,它爬到沙滩上,伸起小爪子好像在为雨儿伴舞。

  雨儿你的歌声那么动听,你落在森林里,森林就变成了一个绿色的奶油蛋糕。

  雨儿你落在田野里,田野就变成了一块黄金。

  雨儿你落在小姑娘的脸蛋上,小姑娘向你微笑。

  雨儿你的歌声叫醒了每一个世界、每一个地方,雨儿我也要像你一样变成一位爱唱歌的人,一位唱的最好的歌者。

  雨儿你的歌那么美丽,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