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星期天

中国儿童资源网

快乐的星期天

  上个星期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呀!

  这天,我和舅舅来到了浣花溪公园喂鱼玩。虽然这天天气并不好,让我们感到有一丝丝凉意,可公园里仍是人山人海,一番热闹的景象。我还没来的几欣赏公园里的风景,便拉着舅舅直奔锦鲤池,买了饲料后,我便兴高采烈地找到了一个好位置,喂起鱼来。

  这儿的鱼可真多呀!不仅有许多锦鲤,还有一些大草鱼呢,他们在与池中穿梭,也形成了一大靓丽的风景。我还没开始喂食,一些鱼儿便簇拥过来了,我给予打开塑料袋,可能用力过猛,袋里的鱼食有1/3如繁星撒落在池中,鱼儿们争相抢食,不时发出“波、波”的张嘴声。仔细一看,呵!雨儿的颜色真多呀:红的,黑的,黄的,白的,颜色各异;鱼儿们的大小也不一:胖的,瘦的,长的,短的,形态万千。不知什么时候,“鱼王”也来“凑热闹”,只见它身材魁梧,那些小雨不得不让它三分。可“鱼王”似乎很喜欢我,它不停的在我面前摆起各种POSE:一会儿来个空中翻腾,在水中建起巨大的水花;一会儿它像个小孩子似的张大嘴巴,让我给它喂食;我情不自禁的从袋中抓了一把鱼食,向天女散花似的丢入水中,“鱼王”很满意,吃饱了便悠悠地去“三步”了。这儿些小鱼儿见“鱼王”去罢,便有过来抢食,虽然小鱼儿们没有“鱼王”那么更讨人欢心,可它们还是一“可爱”政府了我,我又不由自主地把鱼食投向池中,顿时,我的“顾客”挤满了,我的饲料也“供不应求”,最终,我由于“缺货”“终止”了这次“销售”,便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我那心爱的“位置”。

  这天让我亲近了自然,净化了心灵,上个星期天过得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