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祖国,我爱你

中国儿童资源网

亲爱的祖国,我爱你

  我们的祖国是由56个民族组成的一个大家庭, 她用自己博大的胸怀育出一个中华民族。中华民族是一个创造出了五千年文化的民族,我因生活在这个民族而自豪。

  在祖国六十五岁的生日里,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我们想到了很多很多。六十五年前,中华民族经历了许多磨难:八年抗日战争,四年解放战争,人们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我们深深地感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是幸福的一代人,更应该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农民伯伯们正以他们辛勤劳动的果实向国庆献礼!工人们以他们不断创新、进取取得的新成果、新产品向国庆献礼!而我们小学生拿什么向国庆献礼呢?我们要以最优异的成绩向国庆献礼!我们要记住我为人人,人人为我这句话,因为只有你付出了,才会得到回报的。在新学期里,我一定会和同学们齐心协力,团结在一起,做一个优秀的小学生,为建国65周年献上一份厚礼,长大后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