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感恩的话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一句感恩的话

  老师曾问过我们:“你最感恩的人是谁呢?”同学们争先恐后的说:“父母!”“老师!”“亲人”我想这些答案应该都是对的吧!可是,我最感恩的人却是交警叔叔。

  有的人可能会问:“为什么要感谢警察呀?”让我来回答你们吧!

  夏天,警察叔叔在炎热的酷暑里穿着厚厚的警服,站在马路中间虽然热的警察们直擦汗,可他们仍然为人们指路,此刻,交警叔叔是多么伟大!冬天,警察叔叔又在寒冷的冰天雪地里穿着薄薄的衣服,为人们指路,虽然交警叔叔脸、手都冻的通红,可他们一点也不在乎,此时的他,是多么威武!

  我走在放学的路上,看见一位交警叔叔正在大树下嘱方便面,我跑去一问,才知道原来,这位警察叔叔为了人们的交通安全,顾不上回家吃饭,只好干吃方便面了。我不解的问:“您这么饿了,为什么还想着别人?你不怕累吗?”警察叔叔站了起来,说:“警察不怕累!怕累的警察不是好警察!我们时时刻刻地为人们着想、服务,这是我们的工作!”说完,又向马路那边走去……事情过后,我才知道警察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人们。

  是的!警察叔叔是我们心目中伟大的英雄!警察叔叔,我想对您说一句感恩的话:“如果没有了您,世界怎能变和谐?如果没有了您,交通怎么变安全?啊!警察叔叔,您是我们的好榜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