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新鲜事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一件新鲜事

  学期末,同学们都忙着准备考试,在这枯燥的生活之中,从天而降,发生了一件新鲜事——迎新年活动。

  操场上到处都是一个个蹦跳的身影。同学们参加了精彩有趣的三跳比赛,一次次喝彩,一次次尖叫,欢呼声回荡在操场,大家分享着成功的喜悦。最令人激动的就是下午的义卖活动,瞧,一个个摊点的小帐篷已经搭起来了,红色的,红红火火,洋溢着同学们飞扬的热情。

  一声哨响,参赛同学们像小鹿似的甩起绳子,蹦跳起来,甩绳的影子快速在阳光下闪过,只看见一个个红色或黄色或绿色在快速抖动着,旁边是一阵阵响亮的助威加油声。五颜六色的毽子在空中飞舞、旋转,却没有一次落到地上。

  这是我校一年一度的三跳比赛,在这迎新时刻,比赛热火朝天地进行着。今年的三跳比赛与往年的有所不同,今年的只是从各个班里选出来的精英参加比赛,所以比赛更加激烈。

  中午吃过午饭,同学们就搬着自己班的义卖品来到阳光四射的操场上,摆摊、化妆、装饰摊位……一切都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大家忙得不亦乐乎。

  这是我校的“看,这世界·淘,我喜欢”活动——各个班级开展跳蚤市场,进行义卖活动,将善款捐献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一件件商品琳琅满目,把一个班仅有的两张桌子摆满了,有的班还摆了地摊。同学们买自己想要的,各个摊位前挤满了同学,大家左挑挑、右看看,还时不时地传来一声“便宜点呗!”“好好好,谁叫你是我的好朋友呢。”应允的同学就很高兴,脸上笑眯眯的,细细端详着手上的物品,这时候的同学们,是一个个精细的小商人。

  同学们高高兴兴地捧着手上的物品,飞一般地跑回教室向同学们炫耀自己的商品。生活中少不了新鲜事,好好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