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作文250字 一堂精彩的外教课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上课作文250字 一堂精彩的外教课

  “嘻嘻嘻,哈哈哈...”是什么课这么开心呀?原来是二(六)班正在上外教课,今天是关于动物的一课。

  外教老师的课很有趣,他基本不用中文,总是用我们能懂的英文与大家交流,要求同学们也尽可能只用英文与老师交流,慢慢地大家也越来越习惯用英文回答老师的问题了。

  “It’s a farmer animal, it’s black and white, it’s awake in the day, what is it?” 外教老师正在让我们猜动物谜语。

  "Teacher, I can try!” 很多同学都举起手,我也举起了手。

  “This girl!” 我幸运的被老师选中了回答问题,“it’s a cow”

  “Bingo!” 哈哈,我答对问题了,现在可以玩一次飞镖游戏啦,这可是老师对我们答对问题的奖励哦。

  真开心,因为有趣的游戏有趣的老师,我们越来越喜欢英文,也期待着下一次外教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