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运动会了_55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开运动会了_550字

  十月二十一日的早上,我们期盼已久的秋季田径运动会在我县体育场召开了。

  那天,我们首先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同学们有的拿着彩色的气球、有的拿着小红旗、有的拿着花环……在仪仗队、腰鼓队、鼓号队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雄纠纠气昂昂地走过了主席台。开幕式一结束运动会就正式开始了,我们的体育场渐渐热闹起来了。跑道上,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正冲向终点;草坪上,立定跳远的同学正使出浑身力气向前跳;小篮球场上,跳绳的同学正欢快地跳着,还没有参加比赛的同学也没闲着,有的在班级休息处安静的看书、有的在给运动健儿们加油打气,不知不觉,已经轮到我的比赛项目——50米钓鱼了。

  我和其他运动员一起进入比赛场地,看着前面几组同学有的钓上鱼冲向了终点,有的却没有钓到,我的心一下子紧张了起来。终于轮到我了,我拿着鱼竿,深吸一口气心想:“一定要冷静,否则钓不上鱼的。”枪声响了,我飞快的朝鱼跑去,到达以后,我慢慢地用鱼钩去钩,试了几次,最后一次竟然钩住鱼了!我激动的跑向终点,胜利属于我,我拿了50米钓鱼的第二名。

  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间运动会已接近尾声。在闭幕式上,我们又一次呼喊出我们的口号“奥运精神,永驻我心……”我想:明年的运动会,我们还会和今年一样顽强拼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