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同学_我最讨厌的一个人

中国儿童资源网

介绍同学_我最讨厌的一个人

  我最讨厌的人是林颖,我最看她不顺眼。

  讨厌一:爱抄别人的答案。

  在考试的时候,你偶尔可以看见她在抄同桌的答案,她的同桌是全班最优秀的尖子生啊!每当试卷发下来,他们都上九十分。看着老师在表扬她,我就烦!

  讨厌二:爱以大欺小。

  她的妈妈是老师的好朋友,她的成绩又“好”,被老师叫去管数学课的纪律,有时老师不在,她却和前面的同学玩了起来。等老师来的时候,也没有人敢去她的告状。有时被老师发现了,却把责任推到前面的同学去,总是让那同学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啊!

  讨厌三:教坏小孩子。

  因为她的妈妈跟老师的关系很好,语文老师把她的女儿交给她管。她们每到一个地方,她就拍起语文老师和她的女儿的马屁来。就这样语文老师的女儿就骄傲起来,这是不是教坏小孩?

  讨厌四:背后说人坏话。

  在放学后,她总是和一个女生在一起。我每一次在她旁边经过,她几乎都在说人坏话。说的几乎都是比她优秀的女学生。

  ……

  她的讨厌是永远数不清的,我最讨厌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