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计划

中国儿童资源网

减肥计划


    在六年级上学期体检的时候,有一项是测量自己的体重和身高,我看见体检单上我竟有八十几斤!哇噻,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重了?不行,我得减肥。尽管老妈说我之所以这么重是因为冬天的衣服骤然增多的情况。但我已经下定决心了,不再手外边“风雨雷电”的“阻挠”。
    “我要减肥!我要减肥!”大着这样残酷的口号,我在家里准备进行N次减肥计划。
    计划之一:搜索家里所有好吃的零食,决不放过零食所在的每一个角落。把搜来的零食作为家里人(除我外)的供应大本营,全心全意供应家里人的口味,哪怕沾一点点味也不行,否则将吃的零食的钱从自己的零花钱了扣。计划之二:每天吃饭不能吃的太多。一日三餐,只能吃半碗饭。还有,吃饭夹菜的时候,不准吃关于荤的菜,只能吃素菜。计划之三:饭后必须吃一个苹果,有助于减肥。
    我给自己订一个“减肥三计划”,天天叮嘱要遵守上面所说的内容。才第一天,我就有点坚持不下来了。“咕、咕”听,我着不争气的肚子因为没吃饱便在同学面前叫唤了,着纯粹不是丢我的面子嘛。“什么声音啊?”尚敏被刚才的响声弄得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我则装作没有听见怪异的声音。
    期待已久的放学铃声终于打响了,我箭步如飞地跑回家,寻找东西吃。“呲拉”我忙打开一包薯片,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第二天,第三天,也是如此,受不了挨饿的滋味,沁人心脾的香味使我吃完了一袋有一袋的零食……
    几个星期的减肥计划过去了,我重新称了一下自己的体重。妈呀,不但一斤未减,反而长胖了,几个星期的“努力”白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