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去的地方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最想去的地方


    老舍写的《草原》勾起了我对草原的向往。万里碧空,飘着朵朵白云,下面是一望无际的绿茵如毯的草原。你看,草原上成群结队的牛羊欢快的跑来跑去,羊儿一会儿上了小丘,一会儿又下来,好像给无边的绿毯绣上几朵大白花,使人心旷神怡。你瞧,两个小男孩骑上马,往前奔,你追我赶,原来他们在赛马。你再往右看,就会看到一个个蒙古包,差不多是土黄色的,我想里面一定很好玩,我多么想去里面住一住,还有些蒙古人在那比摔跤,多么有意思呀!
    如果我来到草原,我第一个就会去蒙古包看看,含笑迎宾好客的蒙古人端上一盘盘香喷喷的手抓羊肉和一杯杯香浓的奶茶,还可以坐下和蒙古人聊天、说笑,不时传出笑语阵阵。然后我会和蒙古小姑娘骑着马儿赶着羊儿,在草原上玩耍,再把这个美景拍下来。我还要尝试建座蒙古包,享受着这般无穷无尽的的乐趣。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地现牛羊。这就是我最想去的地方?-草原。
    指导教师:赵春晖
    投稿:2005-6-28 12: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