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世园会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心中的世园会


    在今年的五月一日,在我们的城市沈阳要举办一次大型活动??“ 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世园会。
    虽然我没有去过世园会的现场,但是在我心中也有一个世园会……我心中的世园会是美丽的,蓝蓝的天,白白的云,绿绿的树,一切美景都比不了世园会的美。
    我心中的世园会是快乐的,各国各地的人们都聚集在一起有说有笑,不亦乐乎。
    我心中的世园会是中的世园会是温馨的,人们都在一起就象一个大家庭一样,“家里的人”在一起团结友爱,互相帮助,支撑起这温馨的大家庭。
    我心中的世园会是生机勃勃的,许多美丽鲜花,碧绿的小草,美丽极了。
    我要做一名我心中的世园会的小导游,向大家介绍我心中的世园会。看!前面小河流水,一座小小的卧波桥显得格外的惬意。旁边就是一个又大又漂亮的大花坛,里面充满各种各样美丽的鲜花。
    我心中的世园会还是美好的,祝中国沈阳世园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