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再别房间计划

中国儿童资源网

实施再别房间计划


    “蹑手蹑脚、小心翼翼、猫低着腰、动作迅速、斩草除根……”我正在椅子上背诵这五个关键词语。你可能觉得奇怪,这不是小偷“准则”吗?莫非我要去干坏事?当然不是,想把我这个玉树临风潇洒“风流”的“大侠”和小偷相提并论,做梦吧!
    我00ff>我背这五个词,是为了实行一项计划??“再别房间”。计划受益者便是我的肚子。正所谓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再别房间自是为了填饱肚子,而填饱肚子,就一定要到饭厅,那自然少不了会经过我父母的房间。其实我已经吃饱了,就是想弄些零嘴来吃,脑中一浮现那些香而脆或滑而爽的零食,肚子便开始“咕咕”地向大脑发信号,命令我前进前进再左拐。
    这会儿,我在房里听见了不远处的父母房里传出的“呼噜”声??嘿嘿,现在可是下手的好时机!我在脑中反复回忆那些词后,一步一步轻轻而快速地向饭厅走去。
    “扑啦!”一声脆响在我耳边炸开了,我立刻屏住呼吸,可还是听见了父亲的声音:“你小子干什么呢!吵人睡觉干嘛?”“遵命!”我一边支了声一边退回房间,还狠狠地瞪了瞪那个在地上被我拌到的铁圈。看来第一次“再别房间”失败了,毕竟还没有修炼到“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之地步。
    “呼噜??呼噜??”父亲的鼾声一阵大过一阵,这说明他进入了深睡眠状态。“又是一个好机会,可不能再浪费啦!”我轻声对自己说。伸出自己的小头察看了一下,确定父母睡着了,才又踮起脚尖儿快速地跳向饭厅,十步,五步,三步,两步??“嗒喇咪哆来……”闹铃忽然响了起来,妈妈的声音就传了出来:“儿子,快去学校!”我几近绝望地看了看离自己手还不到一尺远的冰箱门,叹了口气,心想,唉,老妈不给我吃冻的食物,天也我不许吃,我只好重重地将脚踏在瓷砖上,悻悻地背上书包去学校,边走还边骂:“这个乌龟钟,早不响,晚不响,偏偏这个时候响,弄得我实施计划失败!”
    为什么我的再别房间计划总不能实现啊!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