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信任我?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为什么不信任我?


    为什么不信任我?眼角的泪顺着脸颊划下,像个顽皮的小孩子。为什么不信任我?我还在低声呢喃……  
      
    你的银行卡找不到了,为什么只责怪我一个人?你放在了桌子上,就一定是我拿的吗?有那么多的小伙伴来到家里,为什么他们否认你就相信他们,我否认你就肯定的认为是我拿的?我真的没有拿,我为什么要拿你的卡.我没有任何目的啊.钱我也不缺,也不是喜欢搞恶作剧的小孩.你为什么一定认为是我拿的?  
      
    我质问你,你却毫不客气的大声呵斥:"咱家除了你还有谁?银行卡只有你知道密码.人家别的小孩拿这个东西有什么用?"我委屈,大声反驳:"我拿这个有什么用,我也不缺钱,再说我是那种爱搞恶作剧的小孩吗?没准是别家小孩看着好玩给拿走了呢!""你别狡辩了,是你拿的就是你拿的,你要缺钱就说,我又不是不给你."爸爸苦口婆心."我再说一遍,不是我拿的!"然后转身就流下了好久没有诞生的眼泪.  
      
     我回到屋里,将门反锁,眼泪止不住的流.可是他连这个权利都不给我,咚咚的敲着门,嘴里还嚷着:"怎么,说你那是为你好,你还委屈了?哭什么哭,自己做错了还不敢承认.赶快给我开开门!"我只能慌忙起身开门,迎上爸爸怒气冲冲的脸,眼见他的大掌就要落下,我伸手挡住了.我挡住了那一巴掌.我不允许任何人打我.毕竟从小到大,他从来没打过我.他愣了,呆在那一动不动,我沉静的推开他的手掌,轻盈的绕开他,快步的走出了家门.留下他在那呆若木鸡.  
      
     出了家门,闻着清新的空气.心情渐渐的好了起来.从路上还看见了我最喜欢吃的黏玉米,我很高兴,马上花了两块钱买了四个.然后我绕到超市,买了许多好吃的东西,还买了他喜欢吃的酸话梅.  
      
     我哼着小曲回到了家,然后看见他在那躺着想事情,就拿出黏玉米和酸话梅塞给他,说:"你看我给你买什么好吃的来了?赶快起来吃吧."我那完全不在意的神情可能使他愧疚了起来,缓缓开口说:"对不起……银行卡我在桌子缝里找到了."我听后心里暗暗生气,但还是装做一副不介意的表情,大大咧咧的说:"哦,那敢情好.快吃吧." "恩,好."他的双唇颤抖着咬了一口黏玉米,还未完全咽下,泪已经落在了玉米上……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