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小记

中国儿童资源网

校运会小记


    校运会小记  
    海宁市实验小学 六(5)班 韩笑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一年一度的比赛??第十一届校运会。  
    “生命在于运动”,作为体育老师的女儿,我可得在校运会上露一手??扔实心球。大约下午两点左右,只听喇叭里发出一阵广播声:“请参加六年级女子实心球的决赛的同学到检录处报到!请参加六年级女子实心球的……”我脱下衣服,放下书包,直奔向实心球场地。  
    马上就要决赛了,我在空地上做着最后的准备运动。第一位同学已经开始扔了,也许是太紧张的缘故吧,那位同学往下一扔,实心球便马上落地了??测出来大概只有6、7米远。接着,第二位同学开始扔了,情况也是差不多。很快,轮到我了,只见一旁的朱逸宁冲我笑笑??“加油!”哼!看我的吧!我拿起实心球,退到线后高高地举起它,前后用力摆了两摆,仰着腰,猛地向前上方“丢”去。  
    实心球在空中划过了一道优美的弧线,经过数秒后,实心球才渐渐地降落。而就在降落的那一刻,只听身后传来一阵惊呼声。原来,我是目前扔得最远的选手。一边观看的朱逸宁也是对我竖起了大拇指。可是,我不敢骄傲,也不能骄傲,因为后面还有许多“武林高手”等着我去挑战!  
    不一会儿,三次机会早已悄然而过,第一轮的淘汰出来了??然而,我们班的三位同学都有幸幸存下来。  
    第一关顺利地闯过了,接下来迎接我们的则是第二关??晋级争前六名。这回,我被排在了第二位,我一边甩手,一边观看其他同学的情况。这进,王老师向我走来,笑着对我说道:“韩笑,你现在是第二名,加油!”“嗯!”我应声回答。天呐,第二名,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竟然能得第二名!想起昨天晚上妈妈与我最后一次实心球练习,我那娴熟的动作,妈妈那鼓励的眼神,我不禁兴奋不已,用力向前抛去。好样的!我心中暗暗地鼓励着自己。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如愿以偿地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王老师也乐开了怀。连在一边的同学也说:“咦?韩笑怎么这么厉害?”我笑了,我可以不假思索地告诉你:“这是靠练出来的!”  
    走走想想,我仍不住哭了出来。这是胜利的泪水,是激动的泪花!  
    指导老师: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