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做梦的小女孩

中国儿童资源网

爱做梦的小女孩


    爱做梦的小女孩很漂亮,高高的个儿,长长的头发,一双大眼睛滴溜溜直转;爱做梦的女孩有个缺点??爱谁懒觉,天塌下来有被子顶着。其实她不是在睡懒觉,而是在细数着她心中无数美妙的梦想......
    梦想之一??麦当劳老总
    数学考试得了98分,妈妈奖励她到麦当劳吃一顿。香喷喷的鸡翅,又大又圆的汉堡,甜甜的菠萝派......她一边吃着,一边想入非非:“要是长大了到麦当劳来工作,那多好,每天都可以吃上美味的鸡翅和汉堡......嗨,还是当麦当劳的老总吧,要吃多少有多少......”一边儿想,她一边忍不住咽口水。
    梦想之二??童话作家
    手捧着郑渊洁的童话书,她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啊哈!又一个灵感来了”她快速地挥舞着手中的笔,一个又一个美好的故事从笔尖滑落下来,向人们诉说人间那真挚的情感。原来,幸福无处不在。
    梦想之三??时装模特
    她最喜欢夏天,尤其是洗澡之后不用担心感冒,不用担心妈妈责怪,披上那条最大的浴巾,可以扮古代小姐,可以做现代模特。她常常幻想,20年以后,风姿秀逸的她穿着一身美丽、时尚的衣服在T型台上来回走动,最后再摆个美丽的pose,精彩的服装秀,博得观众一阵阵掌声。
    梦想之四??海底世界的工作人员
    每次到了假期,她总要闹着去海底世界玩。站在巨大的透明的通道里,她常常会动摇自己以往所有的梦想,只想当一名海底世界的工作人员??穿上有趣的潜水服,被上沉甸甸的氧气瓶,“扑通”一声条进水里,时而轻轻摸着小鲨鱼的背,时而和小海豚做游戏,偶尔到小丑鱼家做做客,多开心呀......
    嗨,爱做做梦的女孩,心中装着无数美好的梦想,长大后她究竟想做什么呢?哈哈,保密!对啦,告诉你一个小秘密,爱做梦的女孩??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