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之游

中国儿童资源网

动物园之游


    今天是我们春游的日子,我开心极了,蹦蹦跳跳的走向学校,陡然觉得书包轻了许多,空气清鲜了许多……
    到了动物园我们看到了许多的动物:灵巧的金丝猴,会说话的鹦鹉,洁白的北极狐,肥胖的北极熊,美丽的孔雀,滑稽的火鸡,庞大的大象,勇猛的狮子,凶猛的老虎,可爱的小刺猬……它们有着不同的外貌,不同的性格,不同的习惯……可是却有着同样的爱子情。金丝猴妈妈让小猴抓住它的毛,走到那里就带到那里,形影不离。
    我看了人们的表演,十分精彩,杂技,跳水...让我眼花缭乱,看的如痴如醉。而小海豹也不甘示弱使出它的浑身解数,倒立,套圈,游泳,跳舞精彩绝伦,欢笑声,掌声,叫好声连成一片。
    物园的一片大湖里养着洁白的天鹅,高贵,绿色的湖水中有着白色的身影,花瓣随着风飘落到湖里,景象十分美丽,我感觉自己像是到了梦境一般,美丽万分。
    这一次去动物园我快乐极了,看见了许多平时看不见的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