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的蚊子

中国儿童资源网

讨厌的蚊子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小蚊子从天而降,它为人类“复出”了很多??繁殖了许许多多的小小蚊子,为了这个,它牺牲了。在它死之前,那光荣任务传达给它的每一位子子孙孙,要让他们一定要为了人类的幸福而造“福”。子孙们在它死后,非常的伤心,他们为了它的一个小小心愿,他们愿意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如今他们的目的已成为了我们人类注目的交点了,因为他们实在是太积极了,让人类感到无比的恐惧了。我如果当时在场的话,我定“啪”的一声将它拍成粉末!!
    此时,我正在思考数学题目,快要想起时,一位不速之客,打断了我的思绪。抬头一看,就是只蚊子,它一边吹着喇叭一边在我眼前晃来晃去。对于你我现在是十分的抱歉,我实在没空 “照顾”你了,因为恼人的数学题还在等着我解决呢。可是,正当我去写时,不知道写什么了,居然把答案给忘的一干二净。我又抬起头恶狠狠的盯着那只既可恶,又卑鄙,还很无耻的小东西,它还挑衅般的故意停留在我书上。我火冒三丈,二话不说就给它了个巴掌,我的手顿时感觉火辣辣的,打开一看,竟然被它躲开了,过了一会,又停留在了墙面上,我心里暗想:“哼哼,今天不拍死你,就用蚊香熏死你,反正你就是死定啦。”我慢慢的靠近它,确定它在什么位置后,我的手渐渐伸向它,狠狠的往墙上打了个巴掌,“啪”,我又在墙上摁了摁,确定它已经一命呜呼了,我的手才愿意离开墙面。我看着手中遍体鳞伤的蚊子尸体,一脸奸笑着说:“嘿嘿,蚊子啊蚊子,谁叫你来送死的呢?只见,那只蚊子带了个闪闪亮的光圈在我面前飘啊飘,回答了我:“自己呗!”
    从此以后,我便发誓只要见到蚊子就拍拍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