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一件趣事

中国儿童资源网

童年一件趣事


    --------------------------------------------------------------------------------
    童年趣事就像是一粒粒珍珠,串起了七彩童年,正是有了这些趣事,童年才过得充实,有意义。那么大家想不想听听我的童年趣事呢?那么就请看下面吧!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7岁的我跟着爷爷去田野里去收割稻谷。坐在田埂上无所所事事的我在田野中捉起了泥鳅。突然,脚下不知踩到了生滑溜溜的东西,我的双手就一直像后甩,出于本能,左脚也抬了起来。“扑通”医生,我摔到了泥潭里,看着黑不溜秋的自己,我不禁气上心头,手脚并用使劲拍打着泥潭中的污水,带着哭腔说:“坏死了!呜呜??你把我的新衣服弄脏了!你好坏啊!”
    撒完气的我用脏手擦了擦脸上的泪痕,一转头就看见了一堆金黄的稻草,就想起了妈妈说过“太阳光能把衣服上的水晒干。”我就以为阳光也能把自个儿身上的污水也晒掉,想到这儿,我就象那稻草堆冲去,“啊呜”一声扑上稻草丛打了几个滚,就抓起一堆稻草慢慢地朝田埂走去。口中还不忘抱怨着:'你也来欺负我!长得那么高,坏坏!“  把稻草铺在田埂上,我就舒舒服服地躺在上面享受着日光浴,正当我睡得正爽的时候,一只野猫从对面田埂上冲来,小小的猫爪从我身上踏过,害得我好想笑,于是双手双脚并用,出去拍打那只猫。我成功啦,我成功将那只野猫抱住了。可是??此时的我早以脱离田埂“妈妈”的怀抱,在半空中“浮’着。“啊??”“扑通”我再次掉入了泥潭中,眼泪顺着黑溜秋的脸颊落下,
    哭声惊动了正在收割稻草的爷爷。他急忙把我带到田野旁边的小溪中清洗一下身上的污垢,可是今天我好像是被霉神附上了身,在清洗的时候竟然让溪水把我的拖鞋冲走了。我鼓着脸颊,无奈之极!
    唉,这倒霉催的!